2010-01-17(Sun)

PSP格斗作《家庭教师 羁绊之战》

去年就听说<<羁绊之战>>要发行了 2vs2的格斗系统让俺相当期待的说= =+
今天攥着时间差不多改发行了 就摸去看有没有什么消息~=_=)~
结果就找到了这个有爱的东西啊~~~(>~<)
这个官方放出的战斗影像哦=v=+


看到了么 看到了么 是十代目和狱寺君啊啊啊啊
果然是官配啊~~~
(PS:视频缓冲缓慢 请耐心等待~)



顺便附赠<<羁绊之战>>官方的宣传视频~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trackback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嗚喔喔喔喔!!第一段視頻好有愛!!=////////=
不愧是官配!不愧是可以用心電感應溝通(?)的兩個人!!>///<
配合天衣無縫啊啊啊!!
我決定了!絕對要把老弟的PSP搶過來玩=v=++

是說這集的CAI似乎還蠻完善的看起來不錯玩~(之前玩NDS就只有flame arrow一招...)
說起NDS...炎之運命的時候27和59的二人技也是強到過份~
這兩個人果然是官配~=///=

No title

哦哦哦~~~这还真是振奋人心的视频>v<!
今年PSP游戏也有的期待了~~【小p君我爱你!】
5927你们两个果然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,这连击打的+0+~~鸡精和蘑菇头小case~~冲啊~~~XD【荡漾了】
羁绊之战啊~我喜欢这个词,恩恩

ps.两个人啊~咱1v1的都玩儿不利落的说……等等我还是先烦恼能不能玩儿上才对吧!QvQ!

No title

我私心的把 视屏全屏了~~~~~
嗯嗯 默契啊~~~~~~~~~
看他们打的我很舒服 ~~~~~~
~~等俺卖了板子就有钱了 希望能入手2手的PSP啊~~~
现在突然很想要...............

No title

呜呜,太有爱了!
果然是时候买个PSP了

No title

天、天啊,好有爱~
不愧是5927配合太完美了!【星星眼】
好激烈的感觉~ 虽然没怎么接触过游戏,但是好想玩> <
那个配音有点微妙||| 59君的话好多好长好复杂||| 幻骑士的那句生きる好冷=_||| 不过狱寺君的那句果てろ好帅 >///<~~
59君好好保护乃家小27~~~

《羁绊之战》里还有G文字吗【再次星星眼】 太萌了~
仓鼠酱谢谢分享~~~

No title

官方的5927魂發力了~~////
兩人的合拍度天依無縫,勢如破竹,銳不可當...(以下一萬字省略...)
但有點小不滿的是遊戲封面的圖示,
59和80的站位很濟迫...(感覺很奇怪...XP)

No title

果然是最強的絆!
我畫了這樣的圖~
http://blog-imgs-36.fc2.com/s/a/o/saoyou/head-01.jpg
5927萬歲! ><

欢迎来访~

自我介绍

茶茶团

Author:茶茶团
这里是仓鼠堆满木屑的窝
此博主营:动漫/同人/BJD/cosplay
还有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碎碎念
对以上有排斥的同志们
请绕道 谢谢~
和谐社会请文明发言
看到不和谐的东西我就自己动手删了哈~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LOGO 请自取
茶茶团
类别
月份存档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八音盒
灌水有理
欢迎捏爪~投食~
Link
群魔乱舞

Foschia e cielo

落地窗....

布鲁姆斯伯里集团

七樓永無島

永凍僵土

小小浴缸的世界

拼死支援5927!



BLOG@JellyFiSyu

霜香浞魂

永恒的十年

碧海蓝天处,5927永远

zephyryoyoの落叶和风林
搜索栏